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银行招聘信息 >

2020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人员招聘公告(9人)

来源:课观教育 | 发布时间:2020-03-23 11:36:35 |  访问:1850

公司介绍

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批准,由哈尔滨银行发起设立的一家致力于支持“三农”和县域小微经济发展的新型金融机构。基于业务发展需要,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专业为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法学类、统计学类、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专业。

(二)身体健康,年龄应在28周岁(含)以下。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信用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行为,非失信被执行人。

(四)熟悉银行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

(五)居住在深圳市本地,能够熟悉本地市场和社会坏境,市场营销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六)符合监管部门规定的任职资格条件。

(七)符合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八)聘任的综合柜员将分配到各营业网点,居住在我行五家营业网点(宝安营业部、车公庙支行、观澜支行、龙岗支行、沙井支行)附近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运营管理部 科技管理岗(1名)

负责村镇银行端的科技综合管理,包括业务需求管理、信息安全管理、网络管理、机房管理、电子设备管理等工作,负责落实管理总部相关的科技制度、政策,负责村镇银行内部的科技支持,并细化落实《村镇银行科技管理员手册》中工作内容。

具备银行应用系统或网络方面知识、系统建设经验者优先,语言表达流畅、清晰,有一定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强,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心理素质稳定,具备银行从业经历或科技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市场拓展部 制度建设岗(1名)

依据国家政策及管理总部相关要求制定本行信贷业务管理制度、营销制度及政策;制定本行信贷业务营销策略和年度营销计划;组织实施信贷产品开发、推广、评估、改进等工作。

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统计分析能力,熟悉银行业信贷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熟悉信贷相关业务流程,有较强的统筹规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备银行从业经历或信贷管理相关从业经历优先。

◎市场拓展部 贷款管理岗(2名)

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统计分析能力,熟悉银行业信贷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熟悉信贷相关业务流程,有较强的统筹规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备银行从业经历或信贷管理相关从业经历优先。

◎综合柜员(5名)

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基本的金融产品、业务,掌握基本业务技能和良好的服务礼仪。具有银行柜员(对公、对私)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理财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用工形式:正式员工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在智联招聘网站下载填写《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注: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文件名修改为“姓名+应聘岗位”,如“李四+信贷员”),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szbarxczyhzhbzb@hrbb.com.cn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2日17:00,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深圳宝安融兴村镇银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录用资格。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