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编外人员招聘信息 >

黑水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的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7-14 19:44:47 |  访问:1530

黑水县人民医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黑水县人民医院编外聘用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具体岗位、名额见《黑水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

(四)身体健康,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

(五)学历、年龄及其他条件等见(附件1);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应聘: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6.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相关要求

本次招聘采取qq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30日至7月10日(qq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9日下午18:00;现场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0日下午18:00)。

2.报名方式: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本次报名尽量采取qq报名方式进行,同时要求各位在报名时必须载明联系方式。应聘人员报名资料通过邮箱投递(邮箱:378951911@qq.com);如需现场报名,请应聘人员持相关资料赴黑水县人民医院七楼人事科报名。

五、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并资格审查: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和1寸彩色免冠照片4张。填写《黑水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信息表》(附件2);现场报名的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并当场告知报名初审结果。

qq报名资格审查:要求上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相关证书复印件和1寸彩色免冠照片,并上传填写好了的《黑水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信息表》(附件2);2020年7月09日18:00前将资格审查结果反馈本人。

另: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请前来参加考试的人员提供本人近14日内的行动轨迹及健康医学证明、本人关于行动轨迹及健康证明真实有效的承诺函等。

资格审查贯穿考试全过程,在任一环节如发现与报考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取消其考试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其责任由考生自负。

六、考试

(一)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考试。考试当天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二)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7月11日09:30—11:30

面试(含技能考试)时间:2020年7月11日14:00

考试地点:黑水县人民医院七楼

(三)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总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含技能考试)折合成绩组成;笔试和面试成绩均采取百分制,其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

笔试成绩按照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进入面试(注:据笔试成绩,如有人放弃进入面试,可顺延至下一位进入面试;在面试前,将再次进行资格审查)。

笔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7月11日当天13:00公布笔试成绩;面试时间15分钟,满分为100分,当场公布考分(备注:含现场技能操作)。

七、体检及政审

笔试和面试均优胜者,根据医院招聘计划决定录取人数,录取后进行体检(如有体检不合格的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将顺延至下一位人员进入体检),体检合格者由监督工作组进行政审,并进行公示一周,一周后无异议签订试用合同。

八、聘用

本次招聘采用集中统一的方式,对考试、体检、政审合格人员,按考试成绩及技能情况合理安排工作岗位,并与黑水县人民医院签订聘用合同(含试用期),聘用时间原则上实行一年一聘。

九、管理使用办法

对本次聘用的编外聘用人员,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规章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关于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意见>;的通知》(川办发〔2015〕45号)精神进行管理使用。

十、工资福利待遇

月基本工资1680元+“五险”+绩效(绩效按照黑水县人民医院相关管理办法执行);聘用每满一周年,基础工资增涨100.00元。

十一、招聘工作纪律

(一)本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社会各方监督。

(二)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其情节轻重追究相应的责任;对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

本公告由聘用单位负责解释。

十二、咨询电话

黑水县人民医院

王女士:13990407051

附件:1.黑水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2.黑水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信息表

黑水县人民医院

2020年7月1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何晓医院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