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美国新冠疫苗进入后期人体实验阶段,全球招募3万志愿者

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招聘信息 浙商银行深圳分行 2020-07-21 04:14:40 人阅读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联邦官员日前宣布,在美国及世界各地的医院和医疗诊所中,由100多个临床试验站点组成的网络,将对新冠疫苗和其他预防药物进行前所未有的人体试验。为此,他们还推出一个网站,面向全球招募志愿者接受实验。

据报道,申请的志愿者必须年满18岁,需要先在网站上填写调查问卷,最后通过申请的志愿者将收到官方的通知。

预计将在7月下半月开始首次晚期疫苗试验,该试验将随机分配30,000人接受由生物技术公司moderna生产的实验疫苗。在未来几个月中,预计将通过网络进行至少五项此类大型疫苗试验,以及其他预防措施的试验。

根据moderna大学传染病科主任richard novak的说法,在moderna试验中,将追踪30,000名志愿者,为期两年,并将要求他们记录症状日志,并提供每周一次的检查电话。

“开发新冠疫苗的努力将依靠数万名志愿者开展庞大的科学、医疗和后勤工作。”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在一份声明中说,目标是“在2021年1月之前提供大量安全、有效的疫苗”。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