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乌审旗公安机关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和面试有关事宜的通告

招商银行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 2020-12-06 11:13:25 人阅读

按照全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的相关程序和《全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实施方案》,现对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进行体能测试和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能测试

1.测试时间:2019年11月2日,上午7:00入场,进行身份核验;8:00准时开始测试,超过开始测试时间30分钟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

2.测试地点为:乌一中体育场 (考生从乌一中南大门入场);

3.参加体能测试人员: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一。

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需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报名登记表》,否则不予测评。

4.考生进入考场禁止携带通讯设备,测试中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5.本次体能测评属于剧烈运动,考生因个人身体等原因无法坚持体能测评的,应及时主动放弃,确保自身安全。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肝功能异常等疾病的,以及处于妊娠期等不适合剧烈运动的考生,如故意隐瞒身体情况而发生意外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6.体能测评项目及标准:按照《全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实施方案》(详见附件二)的标准执行,测试项目分为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男子俯卧撑和女子仰卧起坐。在体能测评执行过程中,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

7.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根据体能测评项目和要求,准备必要的运动服装和运动鞋。在测评前做好准备活动,注意安全,以免发生意外。

8.考生需提前熟悉考场位置,规划好出行方式及路线。

9.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自觉听从工作人员引导,排队依次入场。

10.体能测试递补。对体能测试不合格的考生或因怀孕、伤病等个人原因在规定的体能测试时间内不能参加的考生,取消继续考试资格,并按照报考该岗位未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应聘人员加权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笔试成绩须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并对递补人员进行二次资格复审。

递补工作采取电话方式进行通知,通知递补时间为2019年11月2日全天,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一天内三次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视为本人自愿放弃递补资格。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19年11月3日上午8:00(考生7:00入场)

2.面试地点:乌一中慎思楼二楼

3.进入面试考生名单将于11月2日晚发布公告,请考生关

注绿色乌审门户网、乌审旗人社局微信公众平台、平安乌审微信公众平台。

附件一:参加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附件二:《全市公安机关公开招聘留置看护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实施方案》

乌审旗公安机关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3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