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义工招募」保护坪山河宣传志愿活动招募义工啦!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9-16 03:43:06 人阅读

为保护坪山河流环境,向市民群众宣传防汛知识,区义工联拟联合坪山河道管养单位开展保护坪山河宣传志愿活动。现招募义工若干名,欢迎义工朋友们积极报名!

招募详情如下:

服务时间

9月14日(周二)15:00-17:00

服务地点

坪山河干流坪山高级中学段

(网红桥旁边广场集合)

服务内容

向市民宣传护河知识、派发防汛宣传折页

招募人数

20人

服务保障

主办方将为志愿者购买保险;

提供饮水、活动纪念品。

报名方式

登陆“坪山群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共青团”-“义工参与”,找到并点击要参与的服务项目,自动跳转到义工登陆页面,登陆个人账号后,选择“我要报名”。

注意事项

1.请准时集合签到;

2.请按要求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措施;

3.参加活动的义工应注意行为举止,按照领队安排开展服务活动,给义工团体增光添彩。

(来源:坪山群团)

编辑 姚静霞 审核 麦苗茵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