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调整!低风险区人员来(返)粤后无需测核酸;深圳公安招聘1500名辅警,9月报名!|早安,龙岗

2021-08-28 14:02:49 人阅读

人工智能朗读:

党史百年我来读朗读者化妆师邹静1945年8月28日,中共代表毛泽东、周恩来、王若飞从延安飞抵重庆,与国民党进行谈判。这些来(返)粤人员无需测核酸○深圳市公共文化艺术创作中心(深圳画院)揭牌成立○国家网信办将封禁一批“黑嘴”敲诈勒索自媒体账号○9月1日将迎来首批学子。深圳公安招辅警,9月1日开始报名国内国防部8月27日消息,中国军队将赴俄罗斯参加“和平使命-2021”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党史百年我来读

朗读者

化妆师

邹静

1945年8月28日,中共代表毛泽东、周恩来、王若飞从延安飞抵重庆,与国民党进行谈判。8月25日,鉴于形势的发展,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派毛泽东、周恩来、王若飞为代表,赴重庆进行谈判。同日,中共中央发表《对目前时局的宣言》,提出和平、民主、团结三大口号,阐明中国共产党关于“在和平民主团结的基础上,实现全国的统一,建设独立自由与富强的新中国”的主张;要求国民党政府立即实施避免内战和实现民主政治等为主要内容的六项紧急措施。中共中央向党内发出《关于同国民党进行和平谈判的通知》。

28日,毛泽东、周恩来、王若飞在国民党代表张治中、美国大使赫尔利的陪同下飞抵重庆。毛泽东等到达重庆,受到各阶层人民的热烈欢迎,在国内外引起了巨大反响。

1945年8月28日,毛泽东飞赴重庆时,向前来欢送的延安军民挥手告别。

○调整!这些来(返)粤人员无需测核酸

○深圳市公共文化艺术创作中心(深圳画院)揭牌成立

○国家网信办将封禁一批“黑嘴”敲诈勒索自媒体账号

○9月1日将迎来首批学子!深圳技术大学二标段建成投入使用

○1500名!深圳公安招辅警,9月1日开始报名

国内

国防部8月27日消息,中国军队将赴俄罗斯参加“和平使命-2021”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8月27日,经严格评估,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景区和张家界大峡谷景区三个景区达到开放条件,于当日8时恢复开放。

来源:视觉中国

8月27日发布的《中国科技人才发展报告(2020)》显示,“十三五”期间,中国r&d(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全时当量快速增长,年均增速超过7%,连续多年居世界第一。

中央网信办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提出取消明星艺人榜单、优化调整排行规则、严管明星经纪公司等十项措施,重拳出击解决“饭圈”乱象问题。

针对部分商业网站平台及其“自媒体”账号屡屡发生违规发布歪曲解读经济政策、充当“黑嘴”博人眼球、造谣传谣等违法违规行为,国家网信办决定自8月27日起开展清朗·商业网站平台和“自媒体”违规采编发布财经类信息专项整治。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村8月27日正式开村。当日,全运村也迎来了首批入住者,三位手球项目的技术官员成为全运村的首批“村民”。

本地

8月27日,广东省调整了外省来(返)粤人员的健康措施:外省低风险地区(返)粤人员抵粤后无需测核酸。中高风险地区以及部分重点地区(返)粤人员仍需配合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8月27日,深圳市公共文化艺术创作中心(深圳画院)揭牌仪式在深圳画院美术馆举行,该中心为深圳市文联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加挂“深圳画院”牌子。

近日,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承建的深圳技术大学二标项目顺利建成完工并投入使用,9月1日将迎来首批学子。

据深圳警方8月27日通报,今年1至8月,深圳警方共破获各类电诈及其关联犯罪案件6400余宗,同比上升17%;刑拘嫌疑人3900余人,比上年同期上升78%;逮捕嫌疑人1600余人,比上年同期上升44%,打击战果再创新高。

8月26日,深圳市公安局发布公告,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500名。报名工作将于9月1日10:00正式开启。据悉,这是《深圳经济特区警务辅助人员条例》施行以来,深圳市公安局组织的第七批辅警招聘。详情点>;>;>;

8月27日下午,2021年深圳市基础教育系统“年度教师”评选迎来总决赛。来自全市各区(新区)及市直属学校的5位教师荣获深圳“年度教师”称号,龙岗区天成学校教师卢天宇榜上有名。

国际

据阿富汗媒体当地时间8月27日消息,8月26日晚发生在阿富汗喀布尔机场附近的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70人。

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8月27日表示,自9月1日起放宽部分防疫限制措施,以帮助受疫情影响的餐饮服务业和经济。

8月27日晚23时50分,曼联俱乐部发布消息称,已和尤文图斯就c罗转会达成一致,将与c罗签约至2023年6月。

天气提醒

●8月28日,阴天间多云,间中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气温25-31℃;8月29日多云为主,天气较热,局地有短时阵雨;8月30日至31日多云转雷阵雨,局部大雨到暴雨;9月1日至3日再转炎热天气。

▍今日投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新华社、人民日报、人民网河南频道、央视新闻、读特新闻、深圳特区报、龙岗融媒

整理:饶启楠

责编:饶启楠

早安,龙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