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福田街道疫苗集中接种点招募志愿者

2021-05-27 03:49:37 人阅读

为更好的开展方舱式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现招募5名志愿者在义乌国际商贸城四区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协助开展登记工作。

志愿服务时间:即日起至6月底,每天8:00-18:00

志愿服务地点:义乌国际商贸城四区南大门2号门

服务内容: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朋友进行信息登记。

志愿者保障:1. 每人每天补贴200元;2. 提供标准工作午餐。

报名条件及须知:年龄≤35周岁,熟悉电脑操作的人优先。身体健康,14天内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不得参加本次志愿服务。

社会人士报名请提供:姓名、性别、手机号、身份证号、政治面貌、单位、志愿服务经历(选填)。

报名电话:15869266178 政府网 637693

联系人:福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杨女士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