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南山铝业:拟与联合新材料设合资公司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8-17 12:21:40 人阅读

南山铝业公布,公司拟与联合新材料技术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新材料”)共同出资设立“龙口南山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国家相关部门审批及核准的名称为准,“合资公司”),主要从事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销售业务(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注册资本3.3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98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60%,联合新材料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32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40%。

合资公司设立的主要目的: 1、合资公司主要从事高品质再生铝保级综合利用项目,回收来源以罐体、罐盖、汽车板生产厂工艺废料和市场回收易拉罐为主,附加航材铣屑料。拟投建项目获批建成后,南山铝业将新增10 万吨再生铝合金材料产能。

2、项目通过利用废铝为原料生产再生铝产品,能耗不足原铝生产的5%,在资源节约、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方面具有重大的社会效益,能够切实响应国家“双碳”政策目标,减少碳排放。

3、再生铝项目采用了先进的废铝再生熔炼工艺,双室炉和引进国外多室炉熔炼工艺,能够有效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为公司下游深加工产品提供高品质的原材料供应。

4、再生铝项目能够有效回收上游企业废铝,并通过铝水直供方式与下游企业形成配套,实现了产业链的节能减排与清洁生产,填补了我国在再生铝循环利用领域的空白。

北极星环保网官方微信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