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国企】2024年焦作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招15人,04月01日~04月03日报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7:57:06 人阅读

为补充焦作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力量,经焦作高新区党工委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所需专业及条件详见《2024年焦作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岗位及条件》(附件1)。

二、招聘资格及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5、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具体要求详见《2024年焦作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岗位及条件》(附件1)。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合约期未满的小学教育(全科教师)、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大学生;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和国有企业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7、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三)其他要求

正在高校脱产全日制就读的学生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

三、招聘办法

此次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以下步骤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通过焦作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http://www.jzxq.gov.cn)对外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日—2024年4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焦作高新区创新服务中心一楼。

3、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2024年焦作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并将个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粘贴于《报名表》,若“插入”照片,需将《报名表》彩色打印;

(2)《2024年焦作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报名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现场拷贝给工作人员,《汇总表》统一名称为“岗位代码+考生姓名”;

(3)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其中留学回国人员需持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认证报告》各1份(学信网自行打印);

(6)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职称)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个人征信报告一份。

(8)委托他人代办报名的,另需提供委托书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件件。

4、资格审查

工作人员根据报考者现场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各招聘岗位要求通过资格初审的人数与拟招聘岗位人数的最低比例为3:1,达不到上述比例的,该岗位不再招聘。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

5、领取笔试准考证

报考者于2023年4月12日8:30-12:00,下午14:30—17:30,持本人有效人身份证到原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不指定复习参考用书。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的,视作放弃笔试资格。

笔试结束需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作为考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有效证件,如因考生保管不慎丢失造成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笔试成绩在焦作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上公布。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名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比例内末位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确定为进入面试人员。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报名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未领取面试通知书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同一岗位因考生本人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而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的,不再进行递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和岗位专业技能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及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等。面试成绩当场对个人进行公布,满分为100分。面试时,如某岗位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达不到该岗位“拟招聘人数1:5”的,则该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80分,低于8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3、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焦作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上公布。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如同一岗位和专业出现应试者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面试成绩也相同,进行加试面试,加试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若体检过程中有人放弃或体检不合格,不得进入考察,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体检工作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规定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采取审查档案、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报考者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情况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并对工作年限及岗位要求等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不合格或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按要求提交考察材料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或因自愿放弃(规定时间内不能按要求提交考察材料的视为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六)聘用

根据总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由焦作高新区党工委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焦作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若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不办理或因个人原因无法办理入职手续,取消其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聘用人员与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其中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方可转正,否则有权予以辞退。

(七)其他

1、各岗位招聘人员薪酬由基本薪酬和绩效薪酬两部分构成,其中基本薪酬为4200元/月—7400元/月,绩效薪酬按照焦作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有关规定执行。

2、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培训学习等相关福利。

四、纪律与监督

参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要求,严格实行回避制度。

无论工作人员还是报名人员在考试聘用过程中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都要受到责任追究,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五、相关事项及信息发布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有关通知,未按要求提供有关材料,未按时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的,均视为自愿放弃相应资格。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焦作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http://www.jzxq.gov.cn)作为此次招聘工作的指定网站,有关招聘信息及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发布。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应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公告和信息,因本人没有及时查看公告和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91—3580129 ,0391—3563311。

附件1 2024年焦作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岗位及条件.docx.pdf

附件2 2024年焦作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报名表2024.3.25.doc

附件3 2024年焦作高新区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报名汇总表.xls

中共焦作高新区工作委员会

2024年3月2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