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深圳市三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深圳市三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1433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招聘简章

单位全称

深圳市三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女士

电话号码:17607129843

公司类型

上市公司

所在地区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白芒百旺信工业园一区三栋

公司简介

三旺通信(股票代码:688618)是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先行者和领航者,深耕工业级市场20年,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工业互联网通信设备研发的公司之一,产品及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始终以技术创新为源动力,每年将营业收入的15%投入研发。公司在全国多个城市布局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其中深圳研发中心是全国最大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研发基地,上海研发基地总投资不低于2.2亿元。同时,三旺通信携手东南大学成立了工业互联网技术联合研发中心,致力于先进工业互联网技术攻关及创新人才培养。

福利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年终奖金,节日福利,培训体系,晋升渠道,员工宿舍。

简历投递邮箱

2682064850@qq.com(简历命名:投递单位+学校+专业+姓名)

岗位专业 学历 年薪酬待遇 人数

岗位1嵌入式工程师 硕士 23万-28万 15

岗位2研发储备干事 本科 10万-18万 16

岗位3解决方案储备干事 本科 10万-18万 5

岗位4销售储备干事 本科 10万-18万 10

岗位5mkt储备干事 本科 10万-18万 3

岗位6市场品牌储备 本科 10万-18万 2

岗位7财务储备 本科 10万-18万 2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32798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