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管理储备干部(公司提供客户资源)
9000-18000元 深圳龙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管理储备干部(公司提供客户资源)
9000-18000元 深圳龙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职位介绍】
本岗位是公司专门培训未来金融业务精英和团队主管而设置的,寻求愿意与公司一起成长的有识之士,通过公司的培训与管理,因材施教,根据精英人员不同的优势能力,向不同的方向晋级晋升。

二、【具体的部门和岗位】
虽涉及一些销售,但本部门不是传统的电销或者营销部门,是中国人寿的综合金融收展发展部,本部门为提高公司服务品质,扩大售后服务团队,提供优质的客户资源,在服务的基础上给客户进行整体资产的配置,现需要一批高学历高素质的年轻有上进心的有恒心的优秀人才加入。
本部门精英未来发展方向如下:培训讲师、综合金融主管、理财规划师等,这里晋升公平、公正、公开!根据北京总部的基本法规定,每三个月有一次晋升的机会!

三、【岗位职责】
1. 主要负责服务对接公司现存有效保单客户,协助公司提醒客户续期缴费,帮助客户办理保单受益人指定、生存金、满期金的领取、理赔等保全服务;
2. 除基础服务外,公司会从大健康、大养老、大资管层面提供给客户增值服务,根据客户需求,通知客户参与增值服务的活动;

3. 在客户有需求的情况下,帮助客户做合理的专业的家庭理财规划及风险保障方案,协助客户办理加保手续,业务范围包含:寿险、财产险、团体险、银行的产品;
4. 日常客户经营维护,借助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获取转介绍客户资源,扩大和提升自己的人际关系圈层;
5. 参与公司培训,不断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并组建团队,最快一个季度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主管,并不断晋升。

四、【职位要求】
1. 年龄22~45周岁;
2. 自律性较强,有较好的自我管理能力;
3. 学历大专及以上或有相关工作经验人才,(特别优秀的人才通过特殊申请可适当放宽条件);
4. 有卓越的目标,具备一定的竞争意识,勇于挑战自我;
5. 良好的人格和品行,优异的学习力,执行力,适应能力;
6. 有上进心,有团队管理,独立创业经验者优先,有金融、管理、保险、销售、人力资源等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五、【相关体系】
1. 提供从基础岗位至区域总监整个过程的完善培训体系;
2. 公平公正公开的职级晋升平台;
3. 顺畅的晋升渠道,无发展瓶颈;
4. 完善系统的晋升培训体系;
5. 各种能力拓展训练、素质提升培训、法商课程培训、团队管理培训。

六、【理想的职业是怎样的?】
职业特征:
1. 晋升的机会可以自己把握
2. 公平公正公开和谐的工作氛围
3. 随着工作年资的增加,市场身价不断提高
4. 不断学习新知识、不断接触新事物
5. 工作中可以有更多的自主性和创造性
6. 工作中能够结识更多的朋友和人脉
7. 能帮助别人,成就自己,获得荣誉

选择大于努力,选对事业是关键
有这样一份事业,你会选择吗?
前途性——行业未来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朝阳产业
晋升性——个人的晋升在于自己的能力,不受人际关系和年资的影响
收入性——个人能力、工作时间的投入与收获成正比
成长性——能接受完整的培训系统,并不断地激发自身的潜能
快乐性——工作有意义,乐在其中,并能不断成长


七、【联系方式】

朱先生:*************(同微信)
想了解更多,可以联系我详聊!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龙华区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塘路深圳北站东广场(深圳北站地铁站D口步行490米)龙华区深圳北站东广场HBC汇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深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深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深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