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人才引进】重庆江津区“津鹰计划”招340人!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5-02 17:30:51 |  访问:804

?

面试学习来渝岸,学到考前就上岸

重庆市江津区为吸引集聚急需紧缺人才到重庆江津创新创业,现将重庆江津2023年“津鹰计划”引才需求予以公告。引才需求涵盖区级部门、镇街、区管学校、区管医院、在津高校、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包括科技创新、医疗卫生、乡村振兴等168个岗位共计340人。1.《江津区2023年事业单位引才需求目录》(附件1),区委、区政府将采用考核招聘、公开遴选等方式,依托重庆国际英才大会等活动集中引才。关于具体引才计划,请及时关注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官网,以公开发布简章为准。2.《江津区2023年企业引才需求目录》(附件2)、《江津区2023年高校引才需求目录》(附件3),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可直接联系企业洽谈(联系方式见附表),也可参加重庆国际英才大会、高校招聘等重点人才交流活动,各用人单位按相关程序自主引进。全区将开辟“津鹰计划”引才绿色通道,持续更新企事业单位、在津高校等用人单位引才岗位需求,通过公开招聘、公开遴选、高校招聘、商调等形式引才。特别是在数字经济、金融、教育、卫生、商贸物流、乡村振兴等领域的优秀人才(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人才或具有副高级职称以上的专业技术人才等),如有意愿来津创新创业,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将根据全区人才需求,择优推送到相关用人单位。

(篇幅有限,仅展示部分岗位)

...

<>

?

扫码添加好友领取医护备考资料

推荐:更多【人才引进】重庆江津区“津鹰计划”招340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