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微纳光学与精密测量实验室2023年招聘启事

清华大学招聘信息 清华大学 2023-05-27 21:31:41 人阅读

关于我们

微纳光学与精密测量实验室,聚焦微纳光学元器件和精密光电测量系统等方面的创新性研究及应用基础研究。发展新型光电技术在先进制造、海洋、生物、医疗、材料等领域中的应用,突破产业化瓶颈,促进相关科技成果转化。

研究方向:微纳光学器件、飞秒光学频率梳、精密几何量测量、红外偏振/光谱分析、图像处理等。

研究方向

1.飞秒光学频率梳

绝对距离测量、光谱探测,光频梳系统集成与小型化,高速信号采集与实时数据处理等。

2.微纳光学器件

光栅设计与加工,超表面设计,微纳加工工艺,光学检测与误差分析,光学系统设计与装调等。

3.光栅尺

光栅尺系统建模与仿真,光机设计与装调,信号采集及数据分析处理,嵌入式系统等。

4.偏振成像探测技术

偏振光学系统设计,光机设计与装调,信号采集及数据分析处理,嵌入式系统等。

任职要求:

1.科研助理要求本科学历以上,在光、机、电、软等方面有特长;

2.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及沟通协作能力,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3.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和较强的团队意识。

应聘材料:

1.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出生年月、教育背景、工作简历等);代表性成果(论著列表、获奖情况、参与项目情况等)。

2.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用附件形式发送至ni.kai@sz.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为“科研助理申请-姓名-今日招聘网jrzp.com”。

3.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参加面试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其它可证明本人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面试被录用者,将直接通知本人,未通知者,即未被录用,不再另发通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talent.sigs.tsinghua.edu.cn/#/positiondetail?id=365

[我要纠错]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